安郁🎃

不更啦

【心沉】无期徒刑


清明特供

很短很虐的俗套be,韩沉黑化预警

小练文笔的无聊产物



无物结同心,烟花不堪剪。

——李贺《苏小小墓》



*何开心的笑容


他长了一双狗狗眼,笑起来眉眼弯弯,龇着一口大白牙,无害又可爱。黑盾组的人都喜欢他,黑盾组的组长爱他。

他们搭档破案,相携回家,共同做饭,相拥而眠。

清晨和煦的阳光飘进温暖的家,微光勾勒出爱人安详的睡颜,他迷恋地吻他唇边性感的痣。


—他判他无期徒刑。



*何开心的声音


他从背后揽过爱人的腰,胸腔内剧烈跳动的心脏贴着爱人挺拔有力的后背,大脑皮层发麻,耳廓泛红,喉结翻滚,电流顺着血管遍布全身。

他呢喃着爱人的名字,在耳侧问他,你是不是偷偷给我注射了毒品,不然我为什么戒不掉。


—他判自己无期徒刑。



*何开心的意识


他喘不上气来,双手的力量在流失,脚下的刹车和油门不知道踩了哪个,他听见尖锐刺耳的警笛声,他看见耀眼的灯红酒绿,他感受到嗡嗡振动的手机。

可五官六感都像是被迫隔了一层玻璃罩子,他在罩子里,世界的纷繁盛大和兵荒马乱都在罩子外。

真空环境不传声。

没人知晓他的求救。

被扣在笔盖里的小飞虫孤注一掷地横冲直撞,直到翅膀被折断,留下斑驳伤痕。


—他被判无期徒刑。



*韩沉的眼泪


连日阴雨,黑暗中的废旧工厂有铁锈味道,有狰狞涂鸦,有轰隆雷声,有淋漓鲜血。

唯独没有生命气息。

爱人的身体浸在冰冷血水中,脖颈处一圈勒痕,白皙的肉体满是细小的刀伤,像是精心雕刻的艺术品。

他小心翼翼地扶起爱人的头,落下带着咸涩泪水的一吻,胸腔震颤,发出绝望的哀鸣。


—他被判无期徒刑。



*韩沉的眼睛


他四肢修长,肌肉精健,眸色深沉,刀削斧凿般刻出了自己狠绝凌厉的身姿。

对方不是他的对手。

他近乎虔诚地审视面前的尸体,以爱人生前的样子为模板,复刻在了凶手的身上。

仇人的血飞溅,狰狞地爬了他满脸,他露出一个近乎妖冶的笑容,剜出对方的眼珠捏在手心里。

他的样子,永远只有我能看。


—他判自己无期徒刑。



*韩沉的灵魂


北国的春天杨絮飞舞,明媚的风拂过树梢,将开的樱花飘飘扬扬落地,几片粉色的花瓣落在并肩的两块大理石上。

左侧的那块属于一个软糯甜蜜得像草莓夹心汤圆的心理学专家。

右侧的那块属于一个冷静坚定得仿佛过期巧克力的特警队组长。

他连带着蚀骨的爱恨,把自己葬在他的身边。


—他判他无期徒刑。



End


dbq我自己打我自己。


生贺超甜我承诺。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